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市政公用工程辅导 > 市政公用工程模拟试题

2019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考试日常练习题(1.18)

来源:233网校 2019-01-18 09:48:00

2019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考试日常练习题(1.18)

  备考资料哪里找,下载233网校APP选择电子书在线阅读考情、思维导图、考点、历年真题等>>点击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1.【单选】属于喷锚暗挖法施工隧道中特有的监控量测必测项目是()。

  A.地表沉降

  B.地下管线沉降

  C.拱顶下沉

  D.建筑物沉降

  2.【多选】地铁车站明挖基坑采用钻孔灌注桩围护结构时,围护施工常采用的成孔设备有()。

  A.水平钻机

  B.螺旋钻机

  C.夯管机

  D.冲击式钻机

  E.正反循环钻机

  3.【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

  某市政工程公司承建一道路工程,基层为180mm水泥稳定碎石,面层为沥青混凝土。项目经理亲自参加了技术准备会议,并强调:项目技术负责人作为工程质量的第一负责人,必须尽快主持编制项目质量计划,亲自做好技术交底工作。

  开工前项目技术负责人就工程特点、概况、设计要求向施工人员进行了技术交底。基层施工中,以自卸汽车运输混合料,沥青混凝土摊铺机铺筑,12~15t三轮压路机碾压。

  面层横缝采用平接缝,接缝施工时,先用熨平板预热接缝。摊铺新的沥青混凝土后,由前一日施工结束停放在摊铺机后路面上的压路机顺路线方向从中心向外侧碾压。

  问题:

  1.【单选】指出项目经理强调内容中的不妥之处并说明理由。

  2.【多选】项目技术负责人技术交底内容不全面,予以补充。

  3.指出道路基层施工设备配置存在的问题,并说明应如何调整。

  4.面层施工中存在多处违规操作,针对其中的问题给出正确的做法。

点击查看答案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