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水利水电工程辅导 > 水利水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9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考试日常练习题(1.14)

来源:233网校 2019-01-14 09:47:00

2019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考试日常练习题(1.14)

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看必考点 做相似题>>

  1.【单选】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 176—2007,工程质量优良的分部工程的重要隐蔽单元工程的最小优良率为()。

  A.50%

  B.70%

  C.90%

  D.100%

  2.【多选】采用PPP模式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政府投资和社会资本的建设投入比例,原则上按()进行合理分摊和筹措。

  A.功能

  B.效益

  C.规模

  D.风险

  E.税收

  背景资料:

  某堤防加固工程,全长1600m,堤防等级为2级,建设内容为:背水侧加高培厚;迎水侧浆砌石挡墙拆除;迎水侧预制块护坡重建;堤顶原泥结碎石路面拆除;新建堤顶沥青防汛道路;混凝土防浪墙。料场土质为粉质黏土。工程施工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一:项目开工前,监理单位组织设计、施工单位共同研究确定项目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单位工程,并报质量监督机构确认。

  事件二:工程开工前,施工单位对料场进行了核查。

  事件三:堤防工程填筑施工前,施工单位进行了土料碾压试验。

  事件四:某段防浪墙施工完成后,拆模时发现有局部蜂窝和麻面等质量缺陷,施工单位组织有关人员填写了工程施工质量缺陷备案表,并上报项目法人备案。

  问题:

  1.事件一中有何不妥之处?堤防工程单位工程项目划分的原则是什么?

  2.事件二中料场核查的内容有哪些?

  3.事件三中碾压试验场地应如何布置?

  4.事件四中有何不妥之处?并写出正确做法。水利工程建设中出现哪些质量问题属于质量缺陷?

点击查看答案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