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准备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1-22 13:37:00
导读: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5日前,各市具体时间不一。不知如何报名,点击咨询

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5日前,各市具体时间不一,请关注本文更新。

地市详情

2018年马鞍山二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18年安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审问题答疑

全省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已取得档案号的老考生无需现场资格审查,于2月23日后直接上网缴费。

新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复印件1张;

3.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4.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相应工作年限证明(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应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其他报考人员应提供参加属地基本养老保险证明等);

5.符合免试考2科报考条件的考生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6.符合报考相应专业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省直考生先将报名材料交单位初审,单位人事部门将初审通过的人员信息制作成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花名册,于2月26日携带花名册和报名材料到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四楼)接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现场资格审查(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

市以下考生资格审查工作有当地人社、建设部门负责。各市人社、建设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上网公布本市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并于3月5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和网上确认工作。

在报名审查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者,资审单位应当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