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5年湖南省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06-14 08:09:00

关于发放2015年度二级建造师(不含增项)考试资格证书的公告

  2015年度二级建造师(不含增项,下同)、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资格证书现已开始发放。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点选择“省直属考区”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二楼人事考试服务窗口领取。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点选择地州市的考生请到相应市州人事考试机构领取。

  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湖南省房地产协会(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8号和馨佳园1栋202,电话:0731-85468567)领取。

  以下考生请携带相关材料前往相应地点进行复审。其中省直属考区复审地点在湖南人才市场317办公室,其它考区复审地点在各地人社局专技部门(名单见附件)

  附件:二级建造师(省直属考区)待复审人员名单

  领证之后,你该做什么>>2016各省证书挂靠价格参考 | 二级建造师证书注册详解

  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可访问手机版:http://m.233.com/jzs2/

  课程推荐>>2017年从容过二建,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二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套餐班,双讲师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满1200减300,立即报名》

  加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QQ群24025238233网校二建学习群三我们为您送达二级建造师最新资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二级建造师考试资讯!

二级建造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