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级建造师学习策略之各种人群考生该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1-02 15:11:00
导读:在二级建造师考试中有各种不同人群的考生,如大龄考生、妈妈级考生、零基础考生、上班族考生或者全职考生,那么不同人群考生该如何备战二建呢?

  二级建造师学习策略之各种人群考生该如何备考

  零基础考生:

  考生特点:零基础考生,也许是工程经济类专业,没有从事过相关的工作。

  备考建议:要注意善于把厚书看薄,在看书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

  大龄考生:

  考生特点:大龄考生记忆力可能稍微弱一点,工作繁忙学习时间较少。

  备考建议:合理安排好备考的时间显得尤为重要,若时间精力不足可提早准备考试,制定各阶段复习计划,帮助大龄考生提有效果。

  上班族考生:

  考生特点:作为上班族,平时学习时间少。

  备考建议:可将讲义做为听课笔记,标注重点;下载讲义:将课件下载至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听,随时看。

  妈妈级考生:

  考生特点:妈妈级考生在考证的路上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要照顾年幼的孩子,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还要工作。

  备考建议:妈妈级考生要从家庭和工作中挤时间,要提高平时的工作效率,不要在生活琐事上消耗过多的时间。

  全职考生:

  考生特点:全职考生,虽然考生的时间充裕,但他们的压力也不小。

  备考建议:带着问题学习,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深记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