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二级建造师实行机考,考试时间缩短难度系数增加

作者:233网校 2019-02-14 10:20:00

  号外!号外!2019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率先改机考啦,很多考生关心的事考试难度系数会不会增加?

  什么是机考

  机考就是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即:客观题科目全部采用计算机答题和系统自动评分,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答题、人工网络阅卷方式。报考人员应提前熟悉计算机的录入操作。

  建筑类机考或成趋势

  继英语、会计、医学、法考等考试全面实行机考以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的机考也变得势在必行。机考这种模式是国内考试发展的方向,未来将会全国普及,考试试题会更加灵活。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以福建作为机考第一个试点,其他地区还是采用纸质答题,明年以后估计会有更多地区加入机考的行列。

  为什么说实行机考,考试难度系数将会增加

  1、考试时间缩短了

考试科目
笔试时间
机考时间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9:00—12:00(3小时)
8:30-11:30(3小时)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4:00—16:00(2小时)
14:00-15:30(1.5小时)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9:00—12:00(3小时)
16:10-18:40(2.5小时)

  2019二级建造师公共科目机考时间相比笔试时间少了30分钟,而且福建二级建造师实行机考后一天就考完了,一天考完三科,大家可以省去了半天的时间。

  2、机考操作脑袋疼

  习惯了纸笔作答的考生,突然间转换到电脑上,即使是比较熟悉的题目也会有陌生感。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机考,对于大家的作答能力、打字速度、及答题技巧都有要求。小伙伴们应该在平时就养成用电脑来学习、答题、模拟考试的习惯,这样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可以省去很多麻烦。避免考试结束出了考场之后哭天喊地的后悔没有早做准备。

  二建考试实行机考,看看网友怎么说(点击查看更多心声>>

  233网友聂元培:针对考生而言,总体来说加大了考试难度,缺陷:无法标注题目确认正确或有疑问不方便检查,好处:避免了一些考生字丑,容易丢失卷面分的问题

  233网友ヅ蕶碎の記憶:年纪大的可能会做,但是打字手速慢…会不会很发愁与考证无缘了

  从网友反馈意见来看主要是担心电脑操作问题,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为大家提供在线在线模考系统,它可以模拟真实的考试环境,帮助考生提前适应机考的考试状态。>>进入在线模考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