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牛人经验分享,我是如何拿下二建这个阵地的

作者:233网校 2018-11-20 14:20:00

【你的认真,233网校看得见】233网校2018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已经结束。让我们来看看全科奖学霸。

获奖学员奖项奖金通关心得分享
张学员总分282分 全科一等奖2000元现金通关心得>>
张学员总分263分 全科二等奖1000元现金通关心得>>
杨学员总分264分 全科二等奖1000元现金通关心得>>

三位学霸通关视频来了,一起看看学霸庐山真面目。

张学员: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分阶段备考,三阶段攻关二建, 喜提2000大奖。

张学员:非专业零基础263高分攻关二建,制定一份三个月的学习计划,张贴上墙,每天严格的按照计划执行。

杨学员:一枚女将,通过网课让学习变得轻松省时间,老师总结了重点,知道哪些内容不用看,一下子几百页的书就薄了很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大家有没有发现,成功拿下二建的学员,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有本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执行。没有事先的计划和几个月持续学习,步步为营学透每一个知识点,就不可能轻易拿下一个专业级别的考试证书。

2019年备考二建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准备第一轮预习了。想不想一次通过二建?请跟着小编来。在2019年二建教材出版前,大家可以18年精讲班听一遍,熟悉教材知识体系,以备更好的迎战2019年二建考试,争取早日拿下证书,不补考浪费时间。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攻克教材必考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二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