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网络化时代,移动APP备考究竟有哪些优点能更得人心

来源:233网校 2017-05-25 16:57:00

近几年机考模式的盛行已经充分表明了时代不断的变迁网络系统对我们的影响越来越大。从工作、到休闲娱乐移动网络已经渗透到我们的每个生活环节中,理所当然的也包括了我们升职加薪、自我提升路上的各种学习和考试测评。各种考试也一个个不断的从笔试改为机考,而我们也从拎着教材试卷到处找地方复习的狼狈模样变成了拿着手机站着就能轻松备考的人生赢家。

今天要说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这可算是机考模式中的元老,对于老考生来说机考应该是得心应手,这两年对于移动APP备考更是不陌生,考生可以通过下载一个233网校APP移动考试平台来进行各方面的备考,不受任何时间、地点的限制,可以充分利用工作或者课余空闲时间,进行碎片化时间管理备考复习,提高学习效率。

233网校APP的功能包括考试资讯、在线题库和视频课程三大块。其中在线题库又包含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和随堂练习试题等。考生可以通过对不同题库的练习,达到以练促学的目的,从而对知识的掌握度变得更加快捷有效。经历过系统的备考复习之后考生可以进行模拟自测,模拟系统的考试环境设置和正式考试时设置是一样的,这样可以使考生尽早适应考试流程,规划好答题时间,为正式考试做铺垫。另外APP中所有的试卷、题库信息等都是和PC同步更新的,考生在移动端考试的成绩亦可在PC实时显示。

相关阅读 机考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