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幼儿教育心理学》模拟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每题1分,共25分)
11、 (  ) 是儿童为了达到某种目标而使用策略,把自身情绪状态调节到合适的强度水平。

12、 无特定目的、不自觉的想象是指(  ) 。

13、 (  ) 是理解句子中各个词语的意义,如学习标志物体、动作特点的词,以及表示物体之间关系。

14、 人与人之间的长久持续的情感联结是(  ) 。

15、(  ) 是儿童生理发育与心理发育最迅速的时期,这一时期儿童的神经系统与大脑发育迅速。

16、 社会测量技术是要求儿童自己主观来评价对同伴的喜欢程度的方法,主要包括(  ) 和 (  ) 两种。

17、 情绪和情感在幼儿心理发展中的作用分别是(  )、(  )、(  )和(  )。
18、3~6岁幼儿心理发展的特点是(  )、(  )、(  )、(  )。

19、 (  )是理解句子所表达的基本语义关系,如理解“施事一动作一受动”、“物体一方位”等语义关系等,从而了解现实中各种事物和相互作用的关系。

20、 儿童早期依恋形成和发展的阶段有:(  )、(  )、(  )、(  )。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