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幼儿教育心理学》模拟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1、 与皮亚杰使用对偶故事法所不同,柯尔伯格使用了(  )来测量儿童道德认知的发展。

22、 细胞层次的神经可塑性主要表现在(  ) ,包括突触的形态上和功能上的修饰。

23、 注意作为复杂的心理活动,其功能有(  )、(  )、(  )和监督功能。

24、 在发展心理学中,根据思维抽象的程度,通常将儿童思维分成(  )、和抽象逻辑思维。

25、 (  ) 是自觉的、有预定目的的注意,是由第二信号系统支配的。

26、 情绪的原因理解分为两种情况,即基于愿望的情绪理解和(  )。

27、 是一种“我向”语言,是儿童自己对自己说话,其主要的功能不在于交际。

28、 道德行为发展的理论是班杜拉的(  ) 。

29、 社会性发展的过程也是人接受社会化的过程,是从一个“(  )”或“生物人”成长为“(  )”并逐步适应社会生活的全部过程。

30、 儿童发展受遗传、发育、环境、(  )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