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7小题,每空1.5分,共30分)


21、 儿童理智感的发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于________和________。


22、 生活环境包括物质环境和精神环境。在幼儿园的精神环境中,对幼儿影响最大的是________和________。


23、 交往是由信息交流、动作交换和_______三个过程构成的复杂活动。


24、 班级中影响人际关系的社会心理因素有:规范、心理相容、舆论和_______。


25、 容易形成某种心理特征的时期,称为儿童心理发展的_______。


26、 建构主义学习理论认为,学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 幼儿掌握的概念主要是_______、_______。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