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四川教师资格《教育心理学A级》命题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3月1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5空,每空1分,共15分)请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的答案。错填、不填均无分。
21、__________等人借用古希腊神话中的典故,把教师期望的自我应验的预言效应称为__________。
22、对于认知和技能领域的学业成就,最常用的教学评价平段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
23、操作的模仿即实际再现出特定的_________或_________。
24、 是人生观形成的时期,又是容易发生品德两极分化的时期。
25、情感领域的教学__________的程度而分为五个等级。
26、认知心理学将理解问题看作是在头脑中形成__________的过程。

历年真题:2010-2012年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A/B级)

试题推荐:

四川省教师资格考试试题(A级)专家命题预测题5套

四川省教师资格【教育心理学A 教育学A】全真试卷|密押试卷

讲师辅导: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