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面试表现不理想能及格吗?来听听考官怎么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0日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完,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私聊小编自己在面试中遇到的各种状况:考官没问答辩就让走了、考官全程对着自己微笑、考官全程生无可恋、试讲的时候被考官打断、忘记擦黑板就走了……从小伙伴们的反馈中,小编能感受到绝大多数考生都很忐忑。教师资格面试表现不理想能及格吗?来听听评委都是怎么说...

问题1:为什么我没有答辩?明明试讲没有超时就被考官打断了,然后就让我离开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不及格了呢?

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面试组织安排工作不到位或出现了一些突发情况,导致面试不能在预定时间内完成 。这时,考官一般会有意缩短考生的面试时间。如果考生试讲没有出现比较严重的问题,一般考官都会给通过并省去答辩环节。

问题2:答辩完毕后考官指出了我或这或那的问题,这是否意味着面试不合格了?

恰恰相反,这一类考生往往都能通过面试。对于表现达到合格要求但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的考生,考官往往会提出批评的意见。而对于表现特别糟糕的考生,考官一般不作任何表态。

问题3:答辩的时候考官问回我结构化面试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出现这种情况说明考生的回答让考官感到有些失望。重提问题意味着给考生一次弥补的机会,这是考官抛出橄榄枝,想救救孩子。如果这时候考生表现很好,回答让考官满意,基本就过了,如果考生还是不能改进,结果恐怕就不合格了。

你在面试中,面试考官是什么样的反应呢?一起来聊一聊>>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