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小学教育学真题

2012年辽宁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学真题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23日
三、填空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21.教学工作的基本环节是指教师常规性的、周期性的教学工作.主要包括五个环节,其甲心环节是__________。
22.1904年.我国正式实施的第一个现代学制是__________。
23.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要关注入的身心素质的协调发展,这是因为个体的身心发展具有__________。
24.课程计划是课程的总体规划,颁布这一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性文件的机构是__________。
25.根据不同的教学任务.可以把课的类型划分为单一课和__________。
26.古代学校以个别施教为基础的教学组织形式称为__________。
27.小学德育的组成部分包括政治教育、思想教育、道德教育和__________。
28.班主任了解和研究学生一是要了解和研究学生个体.二是要了解和研究学__________。
29.新《义务教育注》修订的时间是__________。
30.取得小学教师资格应具备__________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四、简答题(本大题共4小题,每小题5分,共20分)
31.简述小学常用的德育方法。
32.简述选择与运用教学方法的依据。
33.简述构建理想师生关系的基本策略。
34.简述义务教育的基本特征。

历年真题:辽宁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中小学)

试题推荐:教师资格考试题库,冲刺必做!!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