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中学心理学真题

最新江西省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心理学真题精粹试卷二

来源:233网校 2014年5月31日
三、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正误,并在题后括号内打“√”或“×”。每小题1分,共20分)
1.将学习失败归因于自己的能力不足会提高学习的积极性。( )
2.中国采用班级授课制最早的雏形始于1862年清政府开办的京师大学堂。 ( )
3.教师的人格特征是指教师的个性、情绪、健康和处理人际关系的品质。 ( )
4.低智商的人可能有高创造性,也可能有低创造性。 ( )
5.把爱心奉献给学生是教师的天职,是教师职业劳动的实质和要求。 ( )
6.特别程序法律优于一般程序法律。( )
7.教育法不具有评价作用。 ( )
8.课后作业必须和课堂教学一起进行设计。 ( )
9.团员数在2人以上的班级即可设立班级团支部。 ( )
10.实践性强、难度大的内容以及初步概念的引入课不适宜运用尝试教学法。 ( )
11.道德两难指的是同时涉及两种道德规范的情境或问题。 ( )
12.领会知识是教学过程中的中心环节。 ( )
13.维果斯基强调教学应适应最近发展区,走在发展的后面。 ( )
14.教学过程是教育心理学研究的核心内容。 ( )
15.组织教学仅仅是在上课开始时进行的。 ( )
16.教学研究的第一步是设计研究方案。 ( )
17.教师职业的最大特点在于职业角色的多样化。 ( )
18.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心理健康教育的目标是排除学生的心理障碍,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 )
19.认知方式有好坏之分,它影响学习的速度、巩固程度和学习的迁移。 ( )
20.遗忘的进程是先慢后快。 ( )

历年真题: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机考真题(3套)

免费模考:2014年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最新模考试卷免费测试

考试,没一点把握怎么办?跟着老师,用3天时间,轻松把握考试重点,一次过关!!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