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法规》大改怎么办?有此“大神”,备考不慌!

作者:233网校 2019-05-13 14:40:00

5月快过去一半了,虽然距离执业药师考试还有五个半月时间,但是!《药师管理与法规》官方教材刚出来,又碰上新教材大变样,对于学渣来说这简直是晴天霹雳,还没开始学就想放弃有木有?免费领取>>新人专享资料包及试听课程!

不过不要方!上周五,《法规》新教材解读课程已免费上线,由233网校“大神”老师领衔主讲,就政策解读、考情分析、题型解析、新大纲解析和学习方法五个方面对《法规》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以下是233网校专业老师课程《法规》新教材解读的内容简介。

1. 政策解读

国家药监局和人社局发布的关于执业药师的考试、注册等相关政策解读。国家新政的发布,同时也是《法规》考试内容的补充,对于备考执业药师的小伙伴来说,这是必须要了解的。特别是报考条件的变动,这说明今后国家对执业药师整体素质的要求更高更严格。

图片1.png

2. 考情分析

分析了执业药师每年考试的报考人数,国家以及233网校的通过率。执业药师报考人数逐年递增,但是通过率(特别是18年的通过率)一直都很低,从图中可以看出,历年的国家通过率都比233网校通过率低很多,这是因为233网校能很好的归纳总结各科目的知识点以及重难点,帮助小伙伴们更高效的学习。

图片2.png

3. 题型解析

对考试的题型、分值分布以及相关例题进行解析。执业药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共分为四种题型,各题型所占分值不同,72分及格。重要的是A型题和B型题。其中相关例题可以帮助小伙伴们快速理解各题型特点。

图片3.png

4. 新大纲解析

罗列了科目细目和要点的考试内容,对每一章节内容改动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且对今年各章节考试分值及章节重点做了说明。考试当然要知道教材各章节具体的知识点,对于大纲有改动的《法规》来说尤其重要。根据各章节的分值分布,对分值多的重点章节花更多的时间学习,而分值少的章节可以适当减少学习时间。

图片4.png

5. 学习方法

四个方面:树立信心;听视频,记笔记;适当做题,培养兴趣;合理安排时间。适当的学习方法可以事半功倍,首先就是要抱着积极的心态去看待学习,也就是说要树立信心;其次,自学是特别费时费力的一件事,所以听相关课程的视频讲解并记笔记可以极大的提高学习效率;听了视频做了笔记之后就是要巩固知识点了,做题的步骤绝对不能少;另外,合理安排时间,这个大家都明白,就不多做说明了。

图片5.png

怎么样?够简洁都明了都基础了吧?学渣也能轻松学会无难度。

对于233网校集颜值、才华于一身的“大神”老师线上课程解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走过路过绝对不能错过哦!进入免费试听>>

以上内容为233网校原创文章,非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推荐:

2019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教材内容变化分析!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19年执业药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4科核心考点,全面细致剖析知识要点、点拨精华、直击考点精粹,免费试听>>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