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安装工程 > 计量安装真题

2013年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3-10-30 00:00:00

95.建筑物内普通市话电缆芯线接续,应采用的方法为(  )。
A.扭绞接续
B.模块直接
C.复式压接
D.扣式接线子
【233网校-答案】BD
【233网校-解析】电缆接续,包括模块直接、模块的芯线复接、扣式接线子的直接、扣式接线子的复接、扣式接线子的不中断复接。参见教材P465.
2013年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真题及答案
100.综合布线可采用不同类型的信息插座,支持155Mbps信息传输,适合语音、数据、视频应用,8位/8针无锁信息模板,可安装在配线架或接线盒内的信息插座模块为(  )。
A.3类信息插座模式
B.5类信息插座模块
C.超5类信息插座模块
D.千兆位信息插座模块
【233网校-答案】B
【233网校-解析】5类信息插座模块。支持155Mbps信息传输,适合语音、数据、视频应用;8位/8针无锁信息模块,可安装在配线架或接线盒内。参见教材P495.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