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会不会改版?教材怎么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8-01-10 10:24: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很多考生反应2017年造价考试较难!很多想考造价的新生们为了应对越来越难的造价考试,投入备考行列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早。但问题来了,众所周知,造价教材会每年更新,添加新政内容,想提前备考的考生们有疑问了:是否应该拿2017年教材备考,2018年教材又会不会改版?教材怎么选择?

233网网校老师提醒大家:2017年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动较大,大致有40%的修改内容,按照造价工程师教材三年换一次的规律,因此小编推断2018年造价师教材不会改版了,大家可以先用2017年版教材复习、备考。如果有变动,到时候再查漏补缺就行。报考233网校2018年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全科或单科),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附:2017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教材封面及内容介绍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适用于2018年备考)
备考辅导
 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官方指定)
 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计价》(官方指定)
 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官方指定)
 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官方指定)
 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设工程)》(官方指定)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