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重磅!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有教材 不由水利局编写制定!

作者:233网校 2019-06-03 10:22:00

继上次一位考生咨询的水利教材出版结果:我院未组织专家编写有关考试辅导教材,请考生根据考试大纲自主选择教材进行复习。“没有教材”“自主选择教材进行复习”等字眼着实吓了众多考生一大跳!

然而,事情出现了转机!那就是水利专业的考生仍不甘心就进行咨询了,回复结果咋一看之下和上次好像没什么区别,也是让大家自主选择大纲进行复习,但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词透露了最关键的信息,那就是“国家要求考培分离,我部不制定考试辅导教材”,这也就是说,不是水利部不想出教材,而是规定不允许,所以,水利部是不制定教材的,那不代表别的相关机构不能出教材呀!比如造价协会!同时,根据小编的内部消息得知,水利专业教材可能大概也在本周上市出版哦~大家做好准备吧!

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教材

官网咨询原文内容:

您好,咨询一下今年是否有统一的水利专业造价工程师考试,现在学习资料出来了吗

答复内容: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19年10月26、27日举行。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共同制定了《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于2018年12月印发。国家要求考培分离,我部不制定考试辅导教材,请考生根据考试大纲自主选择教材进行复习。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教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各科汇总

解读: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