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土建工程 > 计量土建考点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知识点:地下工程分类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10:14: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安排在10月26-27日开始!233网校小编整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计价与计量(土建)》知识点供大家预习,帮助大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进入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造价工程师题库

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计价与计量(土建)》知识点:地下工程的分类

第二章 工程构造 第三节 地下工程的分类、组成及构造

知识点:地下工程的分类

(一)按地下工程的用途分类

(二)按地下工程的存在环境及建造方式分类

1.岩石中的地下工程

2.土中地下工程

根据建造方式分为单建式和附建式两类。

(三)按地下工程的开发深度分类

地下工程按开发深度分为三类,即浅层地下工程、中层地下工程和深层地下工程。浅层地下工程,一般是指地表至-10m深度空间建设的地下工程,主要用于商业、文娱和部分业务空间;中层地下工程,是指-10——-30m深度空间内建设的地下工程,主要用于地下交通、地下污水处理场及城市水、电、气、通信等公用设施;深层地下工程,主要是指在-30m以下建设的地下工程,如高速地下交通轨道,危险品仓库、冷库、油库等。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