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如何战胜2017年造价工程师备考路上的拦路虎

来源:233网校 2017-05-13 00:00:00

拦路虎一:太懒

三个月非专业过造价工程师,两个月零基础过造价工程师,40天冲刺过造价工程师。你就是喜欢去看这些人写的经验,你自以为凭借你的小聪明你可以投机取巧的用最经济的投入去获得最大的产出。你自以为你是在用方法读书,和那些你所谓死读书的人不一样。所以你每年都是7月份,或者8月份才开始复习。

当别人把真题做到吐、教材翻到烂的时候,你刚刚断断续续的听完了一轮课件。然后匆匆上了考场。出了考场以后你就开始吹牛B了,我今年又多么多么努力的复习了,原来有些事真的不是靠努力就能做到的,巴拉巴拉。

拦路虎二:太浮躁

每年开始准备考试的时候你都要分析比对各大培训机构,比对各科的老师。你知道所有培训机构的八卦新闻,你甚至知道每个老师的包袱笑点,每当在群里有人询问选择某某老师还是某某老师的时候,你的分析评论永远是很权威的。

你知道每个老师的长处和短处,你每门课听三个老师,听四个老师的课件。考试前凡是和造价工程师有关的材料你都要收集一份,然后让他永远的保存在你的硬盘上,从不点开看一眼。

你轻车熟路的吐槽着这个老师的缺点那个老师短处,聊起来都能上天,却没一个正经知识在里面。

拦路虎三:太懦弱

我是非专业,零基础;

我在职,要工作,没时间;

我有家庭,没办法静下心来;

你每年都有很多借口,

用来舔舐自己的伤口。

给自己一个安慰。

也算给关心你的人一个自欺欺人的交代。

你是非专业你多学一个月啊。

你在职你可以给自己加班啊

你有家庭,谁又是孤身一人呢。

拦路虎四:拖延癌

我这几天很忙很忙,再晚几天看书;

《人民的名义》很好看,不看跟不上圈子怎么办;

耽误不了几天,时间还早,看得太早,照样会忘!

于是各种借口铺天盖地,看完三生看人民,剁完裙子剁包包,刷微博聊八卦,每时每刻忙得不亦乐乎,百般理由去拖延,大难临头时只能嗷嗷叫了。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