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还有4个多月造价工程师就要考试了,有件大事要宣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5-26 09:54:00

又到一年一度的造价工程师备考时间,2017年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注定不平凡,考试大纲、教材大改的传言一直自去年10月考试结束就不断刷屏,有各种的版本,其中不乏有神秘人物透露,各科分值、考试年限、专业等都要做重大变化,变化幅度达到70%。但是中价协5月23日出的教材修订公告彻底打破了之前的各种说法,本年度的造价工程师教材还是属于小打小闹,修补一些法规文件,考试大纲延续2013年,给出了最权威的解答。 点击查看官方原文>>

2017年的考生可以安心继续自己的复习了,补丁式的修订,《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应该变化不大,《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变化应该较为明显,主要是营改增部分内容变化。管理和计量,可以先开始复习,计价和案例要等新教材出来以后,根据新的知识点来复习。造价工程师考的是真功夫,不像一级建造师那样,临时突击,再找个消息灵通的老师透露点信息,准能过一建。但造价工程师可不是这样,给你考点,换个数字,你可能就不会算了,它需要你对造价知识融会贯通,还要知其所以然。

2017年造价工程师教材进行修订,新增营改增的内容,注定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将会增加,出题形式更加多样化。立志于2017年拿下造价工程师证书的考生,要做好十足的准备,做好备考计划和指南。至此,233网校精心准备了造价工程师备考全程规划,陪你一起走过这场坚守与孤独的博弈!

此时有招胜无招,233网校给您造价工程师考试最强攻略!

6-7月备考攻略:教材精讲

关键词:造价教材、造价报名

复习建议:搭配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精讲班课程,针对教材中的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进行全面讲解,把复杂的教材内容精简化,扎扎实施打好基础,不留遗漏。通过讲学结合,锁定90%考点。2017年造价工程师已开始更新,免费试听课程>>

提醒:6月造价教材出版发售,7月造价开始报名,如果错过报名,那就呵呵了。

8-9月备考攻略:教材强化+习题巩固

关键词:强化复习

复习建议:在教材强化学习的基础上,搭配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冲刺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课程,压缩教材和考点范围,总结高频考点及常见题型进行强化训练。

冲刺班:浓缩教材知识点,聚焦核心知识点,将教材重点考点串连在一起,对考点进行重点巩固,点拨考试得分技巧。

习题班:讲解习题分析考点出题形式以及常见的出题陷阱,在巩固考点的同时提升答题效率。

真题解析班:详细解析近三年造价工程师真题试卷,以历年真题为例,了解考试难度,梳理解题思路,把握出题方向,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造价工程师历年真题及讲师视频解析免费看>>

10月备考攻略:考前冲刺+直播

关键词:考前冲刺、内部资料

复习建议:搭配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模考班、直播班,结合考前信息点进行高密度浓缩,理解记忆,考题分析。

模考班:权威预测2017年命题方向及考点,详细讲解2套高含金量试题,考生在线模考,讲师详细解析,考前摸底,对考试真题有很强的预测性。

内部资料:考前15天内发布内部资料。全科核心考点梳理总结,热门考题权威预测, 超高含金量。

考前一周还有讲师直播课程等你来!

2017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震撼开课,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 【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