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造价工程师备考 进入不了复习状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7-06-06 11:33:00

一、不忘初心、建立信心

不忘初心:很多童鞋总是在成绩出来后,又一次下定了必过的决心,但想想离考试还有四个多月时间,想想等离考试六个月时间再开始复习。可后来却将自己的复习计划一推再推,小编说到这里,你有没有中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建立信心:很多人都认为执业资格考试很难,通过率不到百分之三之类话语,殊不知,真正说这样话的都是随声附和,你真正问他们难在哪里,他却回答不出来。小编举例说明一下: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考试每年的通过率基本维持在6%左右,可是100个人中,有40人工作太忙没时间复习,他们放弃了考试,当你在考场中看到缺考的,那就在这40人中。剩下的60人,有30人没怎么复习,去了只是为了感受下难度和气氛,扣除这部分考生,真正考试的人也只有30人。即使剩下的30人都认真复习了,但很多童鞋时间不够用,还没答完所有试题,交卷铃声已经响起。还有一部分童鞋没有掌握答题技巧、答题卡写错等低级错误而与成功失之交臂。你再想想这样的通过率还不算高吗?没有通不过的考试,只有不努力的人。

二、坚持二十一天养成一个好习惯

对于很多考消防、造价、建造师的朋友,真正脱产学习的人很少。怎么样才能在有限时间里有效的学习才是关键。科学发现:二十一天养成一个习惯,开始复习阶段不要求每天掌握多少,开始复习的一个月内一定要养成一个每天都看书的习惯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童鞋问小编如何才能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小编简单列举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1、拿出900元备用金交由爱人,由其监督每天复习两个小时,完成今天任务,返还30元,完不成扣除30元。2、以家务或者工作作为赌注亦可。

还有一些童鞋采用家里断网、手机断网等极端方式逼自己学习,这也是几种方式,仅供大家参考。

三、与一些有共同目标的朋友一起奋斗

有竞争才有动力,很多人专心于自己的学习,其实找个真正爱学习的人一起努力,每天讨论才能更快的提高的自己。日常交流找出自己不足与差距,在备考过程中也不会孤单。小编愿成为你备考路上的知音,与你共同前行。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