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去年报名过,为什么2018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是新考生?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10:16:00
导读:本文就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新老考生的区别做了相关解答,供大家参考。考前冲刺阶段,点击免费获取通关攻略>>>

网友提问:去年报名成功了,2018报名一级造价工程师为什么显示是新考生?

答:这里,233网校找到了报名公告原文件里有关该内容的说明,供大家参考: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老考生”是指成功报考过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且通过部分科目,在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中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均不变的人员,其余均按“新考生”管理。

综上可知,自从2018造价工程师新规发布后,对新老考生的区分有了新的标准,由于今年考试名称变更,去年报全科但没有考试科目通过的考生,今年系统全部认为新考生,且需要现场审核。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