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大纲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17-09-18 09:48:00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作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指导纲要,为学员的复习提供了重要参考,考试大纲的重要性不可忽视。

根据2017年第一季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已公布如下: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大纲: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的考试大纲如下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4)》,包括投资银行业务科目科目。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科目。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科目。

证券高管资质测试考试大纲

证券高管资质测试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与证券公司经营管理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行业自律规则(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行业自律规则如有修订,以修订版为准)。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大纲(2017)

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大纲(2015)

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测试大纲(2015)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