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资产托管机构办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托管业务,应当安全运营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  )


112、 资金账户是投资者用于证券交易资金清算的专用账户。(  )


113、 集合竞价是交易所电脑主机对开盘前的全部委托申报进行集中撮合处理的过程。(  )


114、 投资者在资金账户中的存款可随时提取,但不计利息。(  )


115、 违反规定购买本证券公司控股股东或者与本证券公司有其他重大利害关系的发行人发行的证券属于证券自营业务的禁止操纵市场的行为。(  )


116、 每个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可分别在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委托5家境内证券公司进行证券交易。(  )


117、 证券经纪业务可分为柜台代理买卖和证券交易所代理买卖两种。从我国证券经纪业务的实际内容来看,柜台代理买卖比较多。(  )


118、 证券自营业务是指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经营证券自营业务的证券公司用自有资金,用自己名义开设的证券账户买卖有价证券,以获取盈利的行为。(  )


119、 集合竞价未能成交的委托将自动进入连续竞价。(  )


120、 证券投资基金网上发行要进行基金登记,网下发行则不必。(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