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通关经验】每天备考2小时,证券考试妥妥过!

来源:233网校 2017-09-13 14:33:00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分数:基础知识77分 法律法规66分

我是7月买的取证班,当时也没有太多时间好好复习和准备,因为白天要实习,晚上要加班,唯一看证券从业的时间就是早晨上班前1个小时以及在路上的时间,和晚上睡觉前的半小时。

我7月中旬开始看的冲刺版,起先比较急功近利,想着看看冲刺班再刷刷题目就可以了,后面听完两节法规冲刺班班时发现很多题目竟然不会做。于是重新从精讲班开始看,先看的是法规,看的是那位女老师的精讲班,我觉得她讲得非常清楚和有逻辑。那是一位非常聪敏的老师,她不会让你死记硬背,而是给你讲逻辑,非常喜欢。法规精讲班上完后,我也没有来得及刷题,我就直接去狂看基础知识的精讲班了。由于没有基础,所以听王老师的课感觉比较吃力,有的时候第一遍没有听懂的,我就会去找铁哥讲的基础知识,把两个班对比起来看,试图让自己理解里面的知识点和逻辑。在听基础知识精讲班的时候,我稍微刷了一点点的VIP 章节题库,但是感觉那个题库用起来实在是不是很方便,因为一次最多只能出现35道题目,我不是很喜欢细水长流法的刷题,我喜欢短时间内刷题,所以我基本没有看VIP 章节题库。

接着就到了8月15日,我开始刷题了,我把法律班的习题班和冲刺班全部听完了,老师真的讲得非常好,我也把最后6套全部做完了,边做边整理知识点和错题。

与此同时,我也做了金融基础只是习题班和冲刺班的所有习题,以及最后6套,但是没有来得及听课,都是自己做自己归纳。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APP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