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通关经验】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扎扎实实过证券!

来源:233网校 2017-09-17 00:00:00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基础知识:69分 法律法规:77分

购买课程:全科取证班

首先感谢233网校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我是一名上班族,从事的是金融业,在银行工作,此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应单位要求参加的,以前完全没有证券方面的从业经验,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次考验,本着年轻就不能轻言放弃的心态报了233网校的证券从业取证班,听得是王佳荣老师的课,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很适合上班族学习,不用花特别多的时间细细的看书,王佳荣老师抓住了考试重点,对于我们平时上班根本没有时间仔细学习的考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仅通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顺利通过了考试,现将我的通关经验分享给大家。

首先先将老师的讲义进行打印,对于没有从业经验的同学来说一定要听老师的精讲班,参照老师的讲义对重点知识点进行标注,接下来就是做章节练习,你可以用课余时间或者是工作之后的休息时间,比如说挤地铁的时间,坐公交的时间用233网校的APP做题,刷题是必不可少的哟,233网校的题库含金量是很高的同学们,其次就是听老师讲的冲刺班,在考试之前一周对知识点进行回顾,并配套考前,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这样才能扎实的通过考试,进入考场不要太紧张,一定要仔细阅读考试题目,相信大家通过233网校的授课一定会取得成功的!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APP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