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学员通关经验:认真记知识点,踏实刷题

来源:233网校 2017-12-13 10:24:00

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233网校学员成绩喜人,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用户名:花猴子m

科目:基础知识

分数:61分

先说一下我的成绩吧,第一次法规61分,基础知识50分,第二次基础知识52分,第三次50分,这一次61分。

虽然我的成绩都是飘过,但是总有一些考生朋友是在凭运气,所以想写一篇经验分享给这些朋友。

大一大二的时候一直忙于学习和学生工作,考证的事情实在无暇顾及,后来在大二觉得自己身为二本应用型院校金融专业的学生,要早早开始为自己的工作做准备,于是报了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第一次法规就过了,当时没有怎么看书,基础知识就没有过,五十多分,觉得就差几分而已,我差的是运气,于是第二次又报名了基础知识,想拼一把运气,还是没有过,第三次开始反思自己,于是好好地刷了题,结果就是差几分,最后这一次,返璞归真的去认认真真看了一遍知识点,把书从头到尾过了一遍,虽然考试的时候没觉得考到了特别明显的知识点,但是当你看了书之后,整个思维方式会发生改变,做题思路也会有质的提升,果然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希望每个考生都认真对待考试,虽然这个考试基本每个月都会有,但更多是想大家能早日通过,不要在没有必要耗费很多时间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证券学霸通关榜,233网校为你疯狂打call,查看更多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小编后语:2017年感谢学员对233网校的信任与支持,祝福通关学员在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2018年233网校将会带给学员更优质的课程和服务。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