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7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11-24 09:04:00

12月2日、3日考试(今年最后一次考试)日渐临近,关于考前的那些注意事项,小编有话对你说。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以往公告可知,考试日前三天可以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二、如何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地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首页最右侧有直达打印入口的悬浮窗口。信息确认无误后,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三、进入考场前是否照相

是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进入考前前需要现场拍照,拍照的照片也将作为合格证书上的照片。因此建议考试当天考生应注意仪表,穿的好看一些。

四、倒计时8天,应该干些什么

我敢打赌,肯定有好多人到现在了还没怎么看过书。备考时间已所剩不多小编建议大家抓重点,多做、多记、多背真题,通过重复练习记忆出现的必考点。

五、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出来了吗

明年的考试计划还没出来呢。不出意外的话,今年12月份会公布下一年的考试计划——一年大约安排七八场考试吧。有消息小编会及时通知给大家的。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线模拟题库 下载证券从业APP掌上刷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