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5月证券考试临近!拿好这份考前学习资料包!

来源:233网校 2018-05-20 00:00:00

5月证券考试备考时间所剩不多了,估计不少小伙伴书都还没有看完吧。随着证券考试对知识点的考查越来越细,大家复习的压力也是相当大。为了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考前学习资料礼包,用好它,你会有收获的!

想踏入证券行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第一道坎!但不管考试多难,在考证这个领域,付出的汗水与你的成绩是成正比的。为了大家在接下来备考时间里少走弯路,特地整理了这份学习资料包,重点是,资料免费下载

提示:领取“学习资料包”需要先下载233网校APP,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blob.png

学习资料包内容:

第一批共12个资料,包含数字考点、关于年份的记忆方法、关于数字的记忆技巧、各科目考点整理汇总等,只为能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11.jpg

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包?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题库,选择“资料下载”,如下图:

blob.png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4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注意:一定要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blob.png

第三步:集到下载币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资料。资料仅需下载一次,可在“我的资料”中查看已下载资料。

blob.png

5月证券考试备考的时间不多啦,大家抓紧分享积赞下载资料吧!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