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快8月了,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为什么还不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7-30 11:25:00

随着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的发行,不少考生也开始询问: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为什么还不发布报名公告?

2019年度全国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预计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安排在8月-9月开始。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注意: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已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补充完善相关注册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查询核验结果,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所以请各位考生提前在报名系统中注册,老考生也需提前登录完善信息>>报名平台操作流程(中国人事考试网)

附:2018年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时间表

地区
报名时间
地区
报名时间
四川
湖北
吉林
西藏
湖南
重庆
兵团
陕西
辽宁
江苏
山东
青海
黑龙江
上海
海南
江西
新疆
福建
贵州
广东
甘肃
天津
宁夏
内蒙古
河南
山西
广西
北京
河北
浙江
云南
安徽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