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贵州2021年首次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1500余人报名,800余人应考

来源:贵州省应急管理厅 2021-11-23 08:51:53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发布《贵州省首次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详情如下:

实时更新>>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已开考省份,最新考试政策汇总!

贵州省首次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11月13日,贵州省如期进行首次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分为7个专业,集中在贵州交通技师学院进行。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参加了巡考。

此次考试是我省首次组织此类考试,标志着我省成为全国前10个开考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省份。实施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加强安全生产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是安全生产领域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已被应急部列入国家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贵州省应急管理厅从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全省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建设、畅通安全从业人员职业晋升渠道的角度,高度重视开考工作,把它列为今年全省应急管理重点工作之一,从年初即作出周密计划、布置,并将此作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重点工作全力推进。

自10月份以来,在省人社、住建、交通、能源、矿山安全监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省应急厅牵头精心挑选命题专家,精心组织实施命题、审题等各项专业性工作,确保在绝对保密的情况下组织实施考试。

本次考试共计1500余名考生报名,因疫情原因,实际参考人数800余名,全省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场秩序良好、考试顺利结束。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3330/xwdt/gzdt/202111/t20211118_71712299.html

点击进入>>2021年贵州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已公布,查分入口!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中级和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七大区别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好处?必看!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备考利器《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包邮送!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