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安考试开始阅卷完了吗?注安成绩一般几点钟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12-05 10:42:57

注安考试开始阅卷完了吗?注安成绩一般几点钟公布?网传注安考试12月4日开始阅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都是白天公布,在上午9点至10点左右公布情况居多,但是去年是在下午开通的,下面233网校为大家汇总了注安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入口开通时间点,以供参考!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登录233官网成绩查询系统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查分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注安考试开始阅卷完了吗?

有网友提供消息,注安已经开始组织阅卷,阅卷时间12月4日到12月8日,另外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公众号发布的一组投票调查结果(1000多人参与),大家预计的出成绩的时间是12月26日(虽然消息来源于网友,但是根据历年的阅卷和查分情况,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如有知情者欢迎提供相关证明私信辟谣或者证实一下~

微信图片_20231129105919.png

从网友提供的消息来看,注安阅卷时间是12月4日-12月8日,与我们上一篇文章里提到的12月初开始阅卷的证实是一致的。此外除了网友提供的消息,也有官方渠道发布了相关资讯。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23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中也有列出:12月4日前报送主观题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并向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上报客观题成绩,接收主观题成绩。

2843759f97b689eeb1877e606d72076(1).jpg

注安成绩一般几点钟公布

从表格内容可知,近5年查分入口都是在上午开通,且9-10点开通的情况居多。详情如下表:

年份查分入口开通时间点
2022年下午3点
2021年上午9点
2020年上午10点
2019年9点26分
2018年10点左右

表格中可以看到,除了2022年的注安成绩,其他年份的注安查分入口开通时间一般都是早上9点-10点。整个建筑类考试的查分时间基本都在这个时间点。但是2022年的成绩却是在下午3点公布的。总体来说上午出分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上午没出分,可以关注下下午3点。

收藏查分入口,扫码即可查询!

注安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考生扫码后即可直达官网成绩查询系统,快速查分!

另外,学霸君建议大家提前记好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密码,以免因忘记密码耽搁查分。建议大家提前转发收藏这篇文章,以便后续查分!

↓↓↓保存图片,快速查分

图片

订阅查分提醒,第一时间知成绩!

不想频繁刷官网?那就订阅233网校注安查分提醒吧,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我们会第一时间微信通知你!

图片

加入查分交流群,和考友一起蹲守!

每年注安出分前后,233网校查分群里都非常热闹,有焦虑不安的,有吐槽效率的、还有内心毫无波澜的考生……如果你想缓解下焦虑,那就进群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吧。等分不紧张,快来和考友一起蹲成绩!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21)

图片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