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证必备!2022年注安版思维导图来了~拯救盲目记忆图片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01-05 16:10:43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知识真的太容易忘了。各种细节,零碎的知识点,一不留神就会漏掉,到底该如何记忆呢?

为了解决记忆难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用的工具---思维导图。

并且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注安【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思维导图,现在就免费赠送给大家。

每一张思维导图中,都由这几个部分构成:

①章节标题,可以在书本上快速找到相应的板块。

②知识点名称,每个知识点下方用星级表示其重要程度。

③知识点详解,结合图表,展示具体内容。

例-安全生产管理思维导图

学习注安,思维导图有那么重要吗?

思维导图,绝对是备注安备考最有力的道具,它可以帮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各个知识点的框架。

①学习过程中——拿着这一份思维导图,与教材结合做标记。找出重点,帮助后期直击重点巩固知识。【边学变做笔记,加强记忆识记】

②学习结束后——结合思维导图快速回顾,把知识脉络,这样记忆起来就事半功倍了。【考后巩固知识,理清知识构架】

全新上线注安思维导图——法规+技术+管理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46张图;安全生产技术35张图;安全生产管理41张图。已经全部转化为3份pdf文档,可直接下载打印。

全新思维导图适用于所有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生,删繁就简,提炼得分点,拯救盲目记忆图片。点击下图快来下载>>

2022版思维导图,反复记10遍,考试绝对不忘!

注:每邀请1位好友可以获得30个下载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620X80.jpg

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阅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