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教辅怎么用?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蓝宝典》完全使用指南!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3-05-06 00:00:00

对于23考季的注安考生来说,现在距离考试仅剩5个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四科全套教材1280页左右,上千个知识点,如何找到重点!如何短时深入记忆....诸多难题横在了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面前。此时,刚刚入门的您,更需贴心的陪伴和引领!

今年的233网校注安教辅大变身~在经历了初稿的编撰打磨,三审三校后,终成定稿,印制出版!购买入口>>

233网校 · 注安教辅 · 蓝宝典
蓝宝典 · 有何特色

2023年安全工程师蓝宝典是一本结合教材、安全相关法律规范、历年真题、强化模拟等多种形式通过老师的精心编排而整合的一本特色教辅。

它具有以下优势:

一、帮助考生快速掌握考试重点:蓝宝典是有针对性的教辅资料,通常分析历年考情对高频考点进行整合汇总,浓缩了近90%的核心考点。帮助学员薄读教材,减轻学习负担的同时加深对核心考点理解和掌握,从而快速掌握通关秘钥。

二、解决考生的学习难点:蓝宝典会总结和梳理惯常的学习难点,提供解决方法和技巧,提供多角度的解题思路,为考生提供学习帮助。

三、突出重点,简化知识结构:蓝宝典把知识点的重点和难点进行汇总整理,通过表格、图示等方式进行展现,帮助学生更快速地找到重点并掌握。并从整体出发,通过历年考情分析及思维导图为考生绘制出整个知识结构,简洁明了地呈现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逻辑,避免了学生繁琐的内容挖掘和整理。

四、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蓝宝典中的内容都是经过精编和筛选的,因此都非常精炼有效。考生使用蓝宝典学习能够更加高效地掌握知识,在节约30%的学习时间的基础上却能掌握90%左右的核心考点。

①安全管理教材全书近360页,浓缩提取出110个核心考点再加上配套的经典历年真题及强化模拟习题仅280页左右。

②安全法规教材570页,浓缩提取出170个考点加上配套的历年真题页仅300页左右。

③技术教材350页,浓缩提取90个核心考点再加上配套的经典历年真题及强化模拟习题仅230页左右。

五、考前备考的重要练兵工具:蓝宝典中的真题和老师精选的强化模拟题,考生可以通过对试题的练习从而提高考生的解题能力和应试技巧。

六、丰富教学内容:蓝宝典的编写者都是三门科目的主讲老师,他们博学多才,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因此教辅资料内容可以结合老师的课程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学习,能够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知识。

233网校-注安《蓝宝典》,图书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5月9日19:00

唐忍、赵春晓、李天宇老师

齐聚发布会直播现场

680x380.png

蓝宝典 · 如何使用

只购买了书籍:

每本蓝宝典为了方便免费学员学习,网校都精心配套了10节精讲课的内容赠送给学员。以此帮助学员结合主编老师的课程同步进行学习。带学群>>

1)发放《蓝宝典》科目学习计划表;

2)7天配套课程带学+作业练习+学习打卡+助教1v1答疑;

3)摸底考试,针对错题进行答疑;

4)不定期开展“优秀学员备考经验分享”、“如何坚持备考”等专题讨论活动。

蓝宝典带学群(个人).png

有书籍也有课程:

1)付费班的学员可以在听完每一章节的精讲课后,在结合蓝宝典进行温习巩固,先结合蓝宝典的知识点归纳掌握本次课程的重点知识点,然后通过知识点下的经典真题进行练习,回顾往年该考点的真题考察方式,最后再通过强化习题的练兵达到知识的巩固与理解。一共“三板斧”助力学习全过程。

2)在学习高频考点班时,课后对照蓝宝典进行温习,蓝宝典作为知识点的精华提取,高频考点都有收纳并经过老师的打磨制作成表格或者其他便于记忆的模式并附加了记忆口诀及应试技巧,方便对于高频考点的记忆与理解。

3)学完习题班和模考金题班,对错题的知识点在蓝宝典上进行重点标记,然后对该知识点下的历年真题再进行反复解读,举一反三,消化错题知识点。

注:购课学员可直接进vip学习群,群内有班主任和助教老师指导。

安全蓝宝典 书课结合学习.jpg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蓝宝典》5月9日起陆续发货!抓紧抢,赶紧学!下单即可激活*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点击图片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