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火热预约中!23年注安模考大赛9月11日开启,看看你能否过线?

来源:233网校 2023-09-07 16:11:23

进入到9月之后,距离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也就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了,属于冲刺阶段。

那在这个阶段,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模考要达到多少分才能稳过?!

注安是60分万岁的标准化考试,也就是各个科目达到60分就能过考!

但是,你在平常学习和练习的时候,如果只是以60分的标准要求自己,那在考试的时候是非常危险的....

那模拟多少分才能保证过考?

模拟分数≥65

分数在65分以上的同学,通过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因为模拟和正式考试之间还是有差距的,临场应变有很大差异,这些都会影响当天的发挥。

所以,这批考生只要在最后的备考时间多看看错题,背背考前的知识点,提高自己的做题效率,就能保证能通过!

50≤ 模拟分数<65

处于这个分数段的同学,其实你也不用慌张,说明你已经掌握了大部分知识点,只是还有知识没完全理解透彻。这时,你要做的就是首先保证简单的知识点一定是能掌握的,其次那些重难点章节,不懂的赶紧听课,结合题目去理解知识点,保证能懂。

而模拟分数<50

不必绝望,这不代表着你已经没有机会了,毕竟现阶段离考试还有时间!在剩下的时间里,先不要去刷题了,把视频精讲课在好好听一遍,记住边听一定要边做笔记,反复学习,搞会,理清!最后还有机会多加分!

总之,分数低的就继续努力,分数高的不要骄傲自满,这才是模拟试卷真正的意义所在!

注安模考大赛9月11日开启,看看你能否过线?

不能安心备考,知识点背过又忘,做题正确率不高……广大考生应该如何检测自己的学习近况,并及时查漏补缺呢?

刷题千万遍,不如模考实战演练,参加模考是检验学习成果最直接的方式。

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模考大赛9月11日来袭,此次模试题目依托教材和历年考情而设计,尽可能靠近真题难度水平,让你能够客观的了解自己的备考实力。

✔对接真题题型&难度,考前实战演练

✔精准实测通关水平,查缺补漏速效提分

✔考后进行解析直播,带你全面复盘

🔥 模考时间 🔥

☟☟识别下图二维码,报名参加模考☟☟


🔥参与模考活动说明🔥

1、模考试卷为233网校APP独享,需登陆APP考试;【APP下载入口

2、做题之前请提前预约获取考试名额,解锁试卷;

3、每场模考大赛结束后,公布成绩排名,发布试卷及答案供打印;【试卷下载入口

4、两轮模考结束后,可观看模考大赛的解题直播(由出卷老师讲解);

5、其他问题请联系ks233wx16。

🔥考后复盘,模考大赛解析直播抢先看🔥

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这么好的“实弹演习”错过真的很可惜!233网校学霸君祝愿大家都能在模考和考试中发挥高水平,成功拿证!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