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内蒙古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2-03 08:55:00

2019年内蒙古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2020年6月8日起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领取证书时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如领取证书后接到相关举报,一经查实我中心将依据应试人员本人承诺进行处理。

对于报考级别为“免一(二)科”和“增项”的考生领取证书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证书。考生需携带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的学历证书(原件);报考承诺书;资格审核表(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考生服务-资源下载中自行下载,按规定填写)。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实时推送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aqapp.png

证书热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有效期几年?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