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江苏省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发放通告

来源:江苏省人事考试网 2020-02-06 08:39:00

江苏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的要求,现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工作安排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考务通知。

二、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和信息修改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相关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三、需要开具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考生可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更多内容可进入江苏省人事考试网查看,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112/art/2020/2/5/art_57268_8962803.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合格标准、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aqapp.pn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