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北京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7 08:19:00

很多小伙伴们拿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后想知道,是否可以领取技能补贴,下面一起看一下。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获悉,北京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以领取技能补贴!

部分通知内容如下:

加强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鼓励企业开展在岗培训、脱产培训、在线学习等职业技能培训,支持企业举办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实施3项岗位技能素质提升培训计划:一是实施岗位培训提升计划,对于2019年1月1日以后新取得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在本市缴纳失业保险1年以上的企业职工,分别按照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和3000元的标准给予个人技能提升补贴。其中,经认定的困难企业开展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或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的,再按照上述标准的50%给予企业补贴;困难企业开展企业职工非等级技能培训且培训时间不少于20课时的,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补贴。二是实施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支持企业组织高技能人才参加技术革新、工艺改造等研修培训项目,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每年给予每家列入研修培训项目的企业不超过30万元的研修补助。三是实施技能大师工作室创新培训计划,支持企业建立技能大师工作室,承担技艺传承培训、技术技能革新、技能推广交流等项目,每年给予每个申报通过的项目不超过30万元的资助。

大家可以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及时知晓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aqapp.png

证书热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有效期几年?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