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的注安考试成绩到2024年还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12 13:40:26

2021年的注安考试成绩到2024年还有效吗?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保留两年到四年不等,根据考生考试级别的不同,成绩有效期也不同。考全科的成绩保留四年,免一科的成绩保留三年,免二科的成绩保留为两年。对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很多学员不太清楚,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解读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1听课:233网校针对不同学员量身打造,三种实用班型好课抢先听。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滚动周期计算方法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四科)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比如:2021.2022.2023.2024比如:2022.2023.2024.2025以此类推。
免两科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比如:2021-2022比如:2022-2023以此类推。
免一科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比如:2021.2022.2023比如:2022.2023.2024以此类推。

例如:小A2023年参加了注安师考试,报考了4门课程,4门都没过,那么,他可以无限参加考试,直至有通过科目,才开始4年滚动。也就是说,只有次考试有科目通过,通过的科目成绩开始记4年有效期。2023年考试通过的科目,如果4年内没拿下全部科目,则下一年开始,2023年考试通过的科目失效。

很多想快速拿到证书的伙伴们都会缩短备战时间,一般都会选择在两年或者三年通过考试,当然有些迫切需要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的从业人员会选择报考一些专业的辅导课程来帮助自己备考,这样可以让自己在一到两年内就可以考下证件。点击图片☟☟免费试学a>

111.png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