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玩转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只需三步

来源:233网校 2016-09-06 10:57:00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进行中,9月26日截止(报名入口)。新一轮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战已经吹响了号角!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复习,不知该从何下手,233网校告诉您,完胜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只需三步:

  第一步:轻松稳拿及格分——精讲班

  所谓精讲班就是你学习的第一步,在这里你将会逐一了解整本教材的知识点,每一章每一节的内容你都不会错过。233网校课程紧扣教材,双师资授课,考生可试听多个老师课程。不漏任何关键点!

  第二步:潜入内部稳定锁分——习题班

  233网校习题班会为你指明你今后可能会碰到的“陷阱”、“雷区”、“误区”,减少你答题的失误!

  第三步:占领阵地高分完胜——冲刺班

  冲刺班是占领高地的重要环节!学习成果尽在这里展现!冲刺阶段讲究的是三个字!稳!准!狠!由网校讲师在最后阶段为你把握考试方向!为你的银行职业之路保驾护航!

  简单的三步每一步都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目前网校开通的特色班中就含有这三步之精华,你还需要具备什么绝招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视频

  备考绝招——机考模拟系统

  中华会计网校银行初级职业资格机考模拟系统完全模拟考试环境,让考生从备考前期就处于考试环境,让考生在不经意间就习惯电脑阅读,电脑答题。立即体验>> 了解详情>>

  仿真试题:在这里会有很多仿真试题,锻炼你临危不惧的本领!

  考试记录:智能化的记录功能,针对自身的弱点,让你“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错题记录:巩固错题,练就自己一身的本领!

  按章练习:根据自己的情况按章节练习,想学哪里学哪里!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