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天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12-14 16:57:00

2020年天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许多考生已经等不及查成绩开始为下一年度的考试而备战了,那么,对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报考相关信息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下面学霸君给大家整理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1年天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还未公布,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相关内容,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一、天津一级消防考试时间及科目

往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11月第二周的周末,根据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3日(周六)至11月14日(周日)。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预计11月13日

0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预计11月14日

0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二、天津一级消防考试题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根据往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情况,《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混合题,包括选择和问答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

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数计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科目时长题型分值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考点解密
2.5小时客观题(单选、多选)
>>点击做题
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考点解密
2.5小时客观题(单选、多选)
>>点击做题
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考点解密
3小时混合题(选择、问答)
>>点击做题
120分

三、一级消防考试难度大如何备考?

一级消防考试重点考察运用消防技术规范,分析辨识解决消防实际问题的能力,涉及了22个专业设计规范。众多的规范、数据,记忆量非常大,考生很容易错记漏记,而考试时可能一个题目还涉及好几个知识点,难度可想而知!备考略感吃力可以跟随233网校的老师进行学习,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化繁为简,教材精讲+案例分析+真题解析+考前突击,让你能够较为轻松的应对备考。233网校更为大家准备了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可免费领取哟~

免费领取一级消防学习备考礼包】【一级消防钻石班课程免费试听 】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