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2年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9.5折火热预售中

来源:中国计划出版社 2022-06-29 09:18:18

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编写、中国计划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的《2022年版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将于近日出版上市,现开始预售。

插入模块


考试教材.png
赠送30天高级题库会员,刷题不愁!


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共用

2022年版教材明确为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共用,同时按照考试大纲及考查范围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习和掌握的内容进行清晰界定,方便考生根据需要学习。

购正版免费领取增值服务

2022年版教材中新增大量练习题,并且配有练习题答案和解析。

全面修订和完善

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编写委员会结合新的法律法规、政策性文件和消防技术标准规范,在2021年版教材的基础上,对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进行了全面修订,对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知识结构、操作技能、解决问题能力等要求进行了完善和调整,教材进行了全新改版。

233网校将在教材出版后,进行教材变动直播,黄明峰、程一波老师带你读懂教材变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预约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直播观看权限。

2022消防新教材直播推广海报(1).jp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