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改版如何学习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2-06-30 09:53:35

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将迎来重大改革:官方表明一级和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共用教材,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多考生有点疑惑,共用教材,那怎么备考学习呢?今天学霸君就来为大家支支招。

插入模块
教材大改

为适应新的考试形式和行业发展的需要,2022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了全面修订和改版,其中最为明显的几点变化可以总结为:(1)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共用,并按照考试大纲及考查范围对―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习和掌握的内容进行清晰界定(2)新增大量习题并附有答案解析(3)结合新的法规和技术规范,修订和改版了教材知识框架结构。

点击预约2022消防新教材解读直播>>

2022消防教材解读.jpg

大纲预计

既然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有大量改版,那么预计2022年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也会改版,考试大纲一般是与教材配套的,教材有重大改版的情况下,预计大纲也会改版,建议考生及时关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栏目,及时获取消防工程师考试有关的资讯信息,及时掌握考试动态。

如何备考?

(1)备考消防工程师考试使用的最主要的资料便是:考试教材、考试大纲和历年真题。考生要使用2022年版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进行学习。从以往的考试经验表明,消防工程师考试知识点考查的比较细,即使是教材中容易忽略的小字注释,也有可能会考查,看书时要注意仔细。

(2)会用大纲,事半功倍。考试大纲基本上可以说是考试命题依据,给出了每个章节的考试范围,考生看书时可以对照考试大纲进行。这样可以很好的抓住考试范围。

(3)学会使用教材中给出的习题,新版教材中新增了大量习题,考生备考看书时要重视这些习题,可以通过做习题来巩固和检查自己的看书效果。除此之外,备考消防工程师考试还可以使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题库,233网校消防工程师题库试题根据最新教材进行编制,附专业答疑服务,满足您的做题需求。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