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2年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重磅上市!

来源:中国计划出版社 2022-06-30 14:37:37

从中国计划出版社知晓2022版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于6月30日出版上市。该教材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编写,中国计划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考生可在233网校书店直接购买教材,9.5折购教材还送30天题库高级免费会员,刷题不愁!

插入模块

教材变动比例:技术实务科目总体改动40%左右前三篇改动50%以上,部分重点章节重写。综合能力科目总体改动40%左右新增内容20%左右案例分析科目总体改动30%左右

图片直接购买书籍

2022教材.png

 

《2022年版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上、下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上、下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及《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2021年版)。

你关心的问题在这里
2022年版教材和去年相比有什么主要变化?

A:为更好推进各地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注册工作的进行,2022年版消防工程师教材明确为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共用;增加了大量练习题,并按一级和二级分开编写,以满足考生备考复习需要。

一消试题.png

 

二消试题.png

 在2021年版教材的基础上,对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进行了全面修订,对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知识结构、操作技能、解决问题能力等要求进行了完善和调整。

各科内容变化大吗?

A: 实务科目总体改动40%左右,前三篇改动50%以上,部分重点章节重写。能力科目总体改动40%左右,新增内容20%左右案例科目总体改动30%左右。新增和改动内容是2022年考试重点,具体解析可下载233APP观看教材直播,现在可扫码预约7月1日19:00的直播。

2022教材直播.png

如何购买到正版教材?

2022版一、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介绍

更多
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一、二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封面(预售)

  • 书名:

    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材

  • 出版社:

    中国计划出版社

  • 组织编写: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编

  • 定价:

    270元(整套教材)

注意

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出版社以及图书作者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 方式1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9.5折预售,赠送30天题库高级免费会员】。点击购买>>

  •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计划出版社购买。

  • 方式3

    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5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班主任全程指导,全程督学。点击获取教材统一寄送>>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