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浙江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26 00:00:00

2022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怎么查询?考试成绩原则上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发布,成绩公布后,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入口,填写需要的信息就可以查询成绩。

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28日。

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2022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一):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在页面左上侧,点击【成绩查询】(如下图所示)

(二):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查询成绩

(三):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2022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相关问题解答

1、一级消防工程师分数线是多少?考多少分算过?

自2022年度起,将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17项增至33项。人社部发布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一级消防总分120分/科,合格标准为72分/科。

2、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分数有异议怎么办?可以进行核查吗?

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报考人员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有关部门申请核查。

成绩核查范围:查分原则上仅限于主观题科目,客观题科目除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或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这两种情况的报考人员可以申请查分外,其余情况均不受理查分申请。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3、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后怎么领取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由考生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及方式将由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合格人员资格证书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资格证书”栏目查询发放进度和查询验证证书信息。现场领取证书要求一般如下:

(一)考生本人领取资格证书时,须出示《身份证》原件;

(二)请他人代领证书时,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证书代领委托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培训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年消防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10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实操班(现场讲解消防系统)+单科规范班(梳理重要规范考点)

强化阶段:三合一思维导图班(总结三科重合考点)+案例提高班(突破案例过关难题)+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冲刺班(总结核心重点)

冲刺阶段: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金题预测考点)+直播点睛班(考前直播划重点)

报名关注>>2023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