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5月17日胡云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答疑录播已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5-23 09:38:00
导读:5月17日晚233网校特邀胡云老师为考生做了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答疑在线直播,详解了关于一级消防报考的各种疑问,目前录播已发布,观看方式如下:

你还在为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问题纠结吗?233网校于5月17日晚特邀胡云老师为各位考生做了在线直播,详解了关于一级消防报考的各种疑问,比如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专业有没有限制?哪些专业属于消防相关专业?报考工作年限如何计算?单位证明怎么开?需不需要社保证明?老考生想异地报考怎么操作?挂靠行情……等等。

相信了解清楚这一系列问题报考再没什么纠结了!有人说,5月17日晚没赶上直播,错过了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准备了录频,取证班学员可以在直播班进行观看!>>报名取证班

点击观看>>5月17日一级消防报考问题/复习方法直播

暂时没有报班的考生,也可以通过233网校app-报考答疑查看各种报考方面的答案,或进行在线提问,工作人员将及时进行回复。

小提示:电脑端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进行233网校app下载;手机端可在页面尾部“免费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