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7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章节分值及复习要点

来源:233网校 2017-03-27 15:57:00
导读:关于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这一科目章节结构、分值分布以及复习要点。

  时间到了3月底了,你们的消防复习开始了吗?早就开始复习了?那么,关于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这一门章节结构、分值分布,你可了解?  

历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章节分值,点击查看>>技术实务章节重点解读

  如果还没有开始复习,就来看看前辈们的通关经验吧!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三个科目,根据通关前辈们的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相对比较简单,复习的时候,要注意先把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精讲和课本全部走完一遍,第二轮的时候在相同的内容章节互相看看。然后开始跟着网校的习题开始学,听精讲课程,同时听实操。尤其是消防设施部分,精讲和实操课程结合起来反复听。规范和图集常在手边看。

  从开始网校学习,必须保证每天按照学习计划来,前辈们的经验是学习时间不能少于3-5小时,白天不够的,晚上补回。只有时间上保证了,自己才能每天进步一点点。

  到最后1个月到半个月的时候,必须要有目的的安排冲刺训练。可以去233网校题库做题,各种模拟套题、锁分习题,做题的同时自己看好时间,多训练。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