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错过了雄安新区,抓好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作者:233网校 2017-04-13 17:25:00
导读:随着雄安新区成为热点,各种关于雄安的项目、产品也火了起来,再一次证实了抓往机遇很重要。

  最近雄安成为了一个热点,媒体、微博、朋友圈各种关于雄安的内容铺天盖地:雄安新区、雄安建设、雄安房价、雄安概念股……甚至“连雄安的老光棍都要娶英美留学生了”!看到这里,相信不少人已经无法用“羡慕嫉妒恨”来形容此刻的心情了!

  羡慕完了赶紧回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机遇-2017年一次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为什么说抓住机遇?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经过两年的考试,尽管合格率有所上升,但是目前合格人数与行业缺口依然存在较大差距。2017年注册消防工程师不仅仍是行业宠儿,而且相对于前两年该项考试将有更大的优势!

  优势一:考试难度降低

  对于消防工程师,国家在执业推广前三年,考试难度不会太大,从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合格率来看,已经明显上升,据参考人员评价,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确实比2015年有所降低。

  优势二:政策有保障

  《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29号令)规定: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一、二级资质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国家重点防火单位必须具备有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及岗位;注册消防工程师需求数量将迅速增长,证书含金量暴涨!

  优势三:缺口大、收入高

  目前,全国消防技术服务企业约1.5万余家,消防行业投入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未来3-5年,全国需消防工程师约50万人。企业准入"看证不看人",行业核心力量发展前景可观,全国范围内挂靠,一次拿下证书年收入上涨4-6万。

  如何抓住机遇?

  同样,结合近两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命题,以及考生备考分析,233网校特别推出“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参加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朋友都知道,从消防工程师三本教材就不难看出,三科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考试出题往往不是只考一科知识点,更多是融合了三科知识点,综合命题,很多考生就只停留在某一单个知识,不太懂得总结、融会贯通,因此答题容易把握不定。那么,建议听听三合一模版课程,跟着老师好好梳理梳理。

  另外,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学习也该开始了。你还在觉得时间多,不着急吗?掰掰手指头数数,距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也就211天!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